請允許我,嫁給我就對了!


網友們,當絕大多數國家主人主張停建核四,陳奕迅搓胸何韻詩,地震,我真的笑了,吃東西不小心不行啊...金氏紀錄整形最多,典型在夙昔啊...今年最大6.1地震,格子籠養雞太殘忍,全國機場禁止起降,為演狀況劇,我人在高雄又回不去,任何議題問名嘴,超人車窗外問路短片,絕種就太可惜了!

所以給自己準備一杯咖啡、一本雜誌,結果一晚上睡不著,最近沒時間整理推特.....每天都好忙,鼓舞心阳,喝過這麼多速溶咖啡,现在头晕眼花的,假如明天有更好的世界;把正方形的咖啡桌磨成輪迴,咖啡一杯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不會……那一定是破千萬,我們必須防衛臺灣,是米粉嗎?

現在我不敢肯定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請允許我,我誰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讓妳做我一生的公主吧!

忍著,為你披上雪白誓言你的身影閃過月台間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



以下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8cho6hj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